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志愿者活动

2021-11-04 15:16 来源:未知

10月26日下午,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党支部举办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公益活动,共庆“环卫工人节”的来临。

近年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在恪守保险本原的同时,以“坚持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保责任,不仅为益阳市区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环卫工人专属意外保险,还定期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1.jpg

此次活动,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身边50余名环卫工人贴心准备了保温壶、保暖手套等防寒节日礼物,并衷心感谢环卫工人在维护城市环境中作出的巨大贡献。

2.jpg

益阳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学良表示,环卫工人不畏寒暑、不分节假日,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清洁靓丽,这种精神值得益阳新华全体党员学习,也希望通过新华大家的努力,为环卫工人提升保障水平,用实际行动给予环卫工人贴心呵护。(通讯员:张璇)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