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

风衣+裙子,美得很高级!

2021-09-06 23:12 来源:未知


钟Sir说

?

不变,就是最好的变

陈列共和出品 | 后台回复“转载”获取授权
风衣作为最经典时髦的单品,每年的秋天都会火一把!

它的经典不用多说,拥有百年历史还能备受追捧。它的百搭也众人皆知,随便拿一件穿上都毫无违和感。

当你印象中大气利落的风衣,搭配柔美的裙装的时候,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入秋后,女明星已经给了最好示范。

春夏的驼色风衣内搭印花裙,带有浪漫优雅的风格,充满高级大气的味道。(图来自FIGARO)

王丽坤条纹风衣内搭牛仔半裙,显得青春有活力,少女感十足。

王智内搭小短裙,将风衣穿出性感撩人的味道。

何穗将风衣当成裙子来穿,打造出“下半身失踪”的既视感。
风衣和裙子作为备受欢迎的单品,无论怎样进行混搭,都能气场全开,优雅大气两不误!

拉风大气的风衣和连衣裙的组合,能够轻易的穿出你想要的高级感和气质,让你的搭配也能轻易地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完全不用考虑时髦的烦恼。

风衣+连衣裙的穿搭指南!来了!

1

风衣+A字裙


时髦又显瘦的A字裙搭配大气时髦的风衣,让你整体的搭配不仅大气干练,而且还充满俏皮少女的风格。

A字裙不仅有着时髦百搭的优点,而且还自带减龄效果,搭配风衣也能穿出少女感。

纯色的A字裙最百搭耐看,气质满分。

皮裙显得帅气个性,充满了随性不羁的感觉。

青春阳光的牛仔裙,搭配风衣也能碰撞不一样的风格哦。

2

风衣+格纹裙


中性复古的格纹裙,搭配风衣演绎出知性迷人的风格。尤其今年复古来潮,格纹元素能够为你整体的搭配增加一丝的色彩,风情万种、帅气时髦。


可以选择开衩款的格纹裙,性感撩人、超显腿长。

同色系的搭配,充满高级感,穿上后都显得自己自信优雅。

红色的格纹裙带有小女人的味道,与驼色风衣的搭配,更显精致好看。

灰色格纹裙更加耐看百搭,搭配风衣演绎出大方优雅的风格。

3

风衣+缎面裙


缎面裙一直都是给人一种高级又舒适的感觉,而这样的裙子在搭配风衣的时候,能够碰撞出独特的风格,让你美得很高级!


选择同色系的搭配,自带一股高级和精致,穿出好气质。

纯色的缎面裙,没有复杂的设计,只有赏心悦目的精致与高级。

想要在造型上有更大的突破,不妨可以试试搭配开衩款的缎面裙,给人一种性感撩人的风格,同时还能保留风衣的知性和大气。

4

风衣+百褶裙


浪漫飘逸的百褶裙,搭配中性气质的风衣,演绎出了女性的风情万种。如此优雅气质的组合,让你每时每刻都保持优雅动人、自信迷人!

百褶裙自带女性柔美的风格,在与风衣的结合下,演绎出经典大方的形象。


百褶裙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裙摆飘逸柔美,可以尽情演绎多重风格,百搭又不失女人味。

平时的风衣还可以系着穿,能够自带高腰线,微露一小截裙摆,显得精致又迷人!

5

风衣+仙女裙


最美不过仙女裙,而它与风衣的搭配,不仅保留仙女裙的优雅和仙气,还能带有风衣的干练、大气。

仙气十足的裙子,如同梦幻美好的童话世界,满足你甜美的少女心,让你在秋天穿出最美的形象。

搭配透明的仙女裙,性感浪漫又富有腔调,搭配风衣时髦得刚刚好。

6

风衣+印花裙


印花裙的俏皮少女、浪漫而富有韵味,搭配经典时髦的风衣,自带复古风情。

同色系的搭配,能够让你轻松驾驭印花裙的同时,还能依旧时髦,并且充满高级感。

露出小面积的印花裙,更显精致好看。
风衣+裙子的搭配,能够最简单而有效地让风衣摆脱原有的硬朗帅气的形象,穿出柔美和万种风情。
今年秋冬,就让它们帮你变得又帅又美吧~
今日话题
#最近都在穿什么呢?#
  - END -  
大家好微信公众号又改版啦!
喜欢我们的内容记得赏个“星标”!
主编 | 钟Sir图片 | 网络

陈列共和视频号上线啦!

时尚变美 · 实体店干货 · 女子力


长按识别关注视频号


你还可以 这里找到我们


?抖音:钟Sir来了

?视频号:钟Sir来了-陈列共和

?商务合作:18594285776


你的“一键三连”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相关新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