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湖南

28套初秋搭配,照着穿!

2021-09-06 23:18 来源:未知




「 照着穿」系列已经做了好几期了,每到换季节点,总希望给大家奉上一些实穿又好看的搭配,不用费脑,在审美范围内,轻轻松松穿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这一期同样给大家分享一些舒适好穿的搭配模板,单品也都是衣橱里常见的款式,对身材与肤色包容度也很高。希望大家喜欢。

白衬衫永远值得买

在所有单品里,
白衬衫是永远值得你信赖的。特别是在炎夏将尽、秋意将至时,
一件白衬衫可以打破所有穿法障碍。无论是单穿还是做内搭叠穿,
或是做衬衫外套搭配薄毛衣,整身搭配中的一缕白色,便是整身的灵魂所在。白色特有其清净、轻盈、又高洁的特质,能与一切色彩相衬,又能包容所有风格。
在乱穿衣的季节,记住越是干净的配色越能让你散发光芒。
靴子是全身的支点在秋冬搭配中,
总避免不了拖沓累赘和臃肿。
这种情况下,
一身中最好有一件可以做支点的单品。中性风的靴子就是最好的选择。
尤其是这几年很流行的骑士靴,膝盖以下的中筒靴等,
都能踏出潇洒的节奏,
让层叠的单品立即变得利落大方。
靴子像是给整身造型提了神,于是,普通的造型就不羁有力起来。

与靴子有同样作用的还有短马甲。看过《安妮·霍尔》的一定记得黛安基顿的经典造型,宽松的衬衣+宽松的阔腿裤,
无论多随意,身上一定有件马甲。比起穿全身紧身衣和正式装的人,这样的细节搭配无疑是非常聪明的。有裙子才有秋天的浪漫相信我,女人在秋天一定要有穿裙子的经历。在落叶凋零时,
在城市的色调渐渐被秋季的萧条覆盖时,只要女人还穿裙子,
一切都是岁月静好。
无论是正式感通勤风半裙,还是柔软飘逸的连衣裙,穿上裙子,你会更爱自己,它表示你在以美好浪漫的姿态生活。


运动风有一点就够了
后疫情时代,
舒适、轻松,让人没压力的运动风才是大家的爱。但成套的运动装束,像这两年很流行的卫衣套装其实都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尤其是对于不怎么穿运动装的人,全身运动装穿起来会很不自在。
不妨弱化运动痕迹,一身搭配中有一双运动鞋、运动裤,或者一点运动风元素点缀就够了。包容性较强的卫衣、束脚运动裤,
都是不出错的选择。可以用作混搭单品,与适合你风格的精致上衣作搭配。

色调温柔一点


属于秋天的色彩是浓烈的,在万物尽情浓烈绽放、丰收的时候,不妨把衣着的色调降低几度。从今年流行的针织毛衣趋势也可以看出,淡雅温柔的色调在今秋很受欢迎。

穿上温柔淡雅的色调,整个人的气质就是温和不争的。在变幻的岁月面前,最难得的就是那份不争。



-

低调淡然的搭配,

就像我们无数个平凡的日常,

它以最波澜不惊的形式出现,

却总能在无声处酝酿气质与内涵。

以细水流长的节奏一天天过去,

留下的是云淡风轻的景象,
让人挑不出毛病,既是高贵的,又是朴实的;既能充满见识和审美,又能调和复杂枯燥的日常。


后记:
白露,深圳的晚上也有一丝凉意了,有时候,夜色忽然降下来整个天空好像罩上一层幕布。四周静极了,只有丝丝凉意掠过肌肤,浸入身体。双手下意识地拉紧衣服,忘记了款式细节、搭配目的,就只希望那衣服是实实在在照顾身体的。我们的衣着,一定是来源于生活日常的,在此基础上再添加个性、爱好与潮流,聪明的女人,总是能很好地把握这个度。



你的点赞和[在看],很重要

相关新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