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

海盗船预热Vengeance系列DDR5内存模块

2021-10-06 19:40 来源:未知

跟着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宣布时光邻近,多家内存厂商预热了DDR5内存模块,并表示产品已经量产,即将宣布。10月5日,海盗船正式展示实拍图,个中包含4个全新的Vengeance系列DDR5内存模块。不过官方并没有颁布新内存的参数信息。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款内存条持续了上一代Vengeance系列的设计,外面覆盖了黑色的散热片,用三角形镂空装潢。内存模块估计不会有RGB灯光。

海盗船还曝光了一张DDR5内存照片,属于Dominator系列。

此外,海外用户在推特上宣布了一张贴有“非零售”标签的海盗船DDR5内存样本照片。参数方面,本产品默认频率为4800MHz,不支撑ECC纠错功能。

另据品牌消息,DDR5内存支撑片上ECC,无需自力ECC芯片即可实现。该技巧有望初次将ECC技巧带入平易近用平台,不再是办事器和高机能工作站的专属。不过英特尔 Ader Lake平台是否支撑DDR5 ECC内存将在宣布会上颁布。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