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双峰县财政局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实打实

2021-12-09 13:14 来源:未知

12月6日下午,双峰县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各乡镇财政所所长,正在聆听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贺展翅作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听得大家拍手叫好。据悉,这是该局继12月2日下午后举行的第2次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以实际行动向省党代会献上一份贺礼。

大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省长毛伟明同志参加娄底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贺展翅就县委书记彭石清,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传达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进行了专题解读。

微信图片_20211208171310.jpg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凯旋说:“全县财政系统,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高潮。”

该局高度重视,各党支部、局属单位和各乡镇财政所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出台学习方案,制订学习规划,确定学习内容,明确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效果。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四轮出动”;标语、横幅、墙报、讲座齐头并进,营造浓浓的学习氛围。同时,局党组决定,组建宣讲队,赴全县所有乡镇、街道的财政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行动,每个党员,力求学深学透,与财政工作融会贯通,为乡村振兴和推动双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财政支撑和机制保障。

 

                          王玖华  戴立华  龚赐林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