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古装剧《周生如故》热播,傅隽精彩演绎军师谢崇

2021-09-08 15:13 来源:未知

由郭虎执导,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王星越、周陆啦、苏梦芸、傅隽等参演的古装网剧《周生如故》近日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凭借着出色的剧情和优良的画面,该剧自8月18日开播后收视持续上涨,收成了不俗的口碑。剧中,演员傅隽扮演了谢崇,力透纸背的演技表示,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周生如故》根据墨宝非宝原著小说《平生一世丽人骨》古代篇改编,讲述了北魏时代,当朝异姓王爷,坐拥数十万大年夜军的小南辰王与清河漼氏正支独一独女,将来的太子妃漼时宜之间的前世此生的故事。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周生如故》剧集制造优良,道具很讲究,演员们的服装造型也很绝美;“双向暗恋”、“甜虐”等元素的设定,也让整部剧的故事充斥了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傅隽此次在该剧中扮演了军师谢崇。谢崇本是周生辰身边部将,跟随他南征北战,建立了深挚的情义;后因太子请求,谢崇为报国恩,不吝卷入朝堂争斗,因被太后构陷,最后病逝世狱中,终局令人十分叹惋。而在傅隽的扮演下,谢崇足智多谋、固守忠义的形象也给不雅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色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相关新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