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

苹果MacBook Pro有望搭载健康传感器

2021-09-08 21:13 来源:未知

消息泄漏称,将来的MacBook Pro或将会搭载类似Apple Watch的传感器。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来MacBook Pro可能会有健康传感器,从苹果最新专利来看,苹果正在研究如安在掌托外面添加生物辨认监测控件。这项专利涉及若何将传感器集成到笔记本电脑中。


今朝苹果已经在MacBook Pro上参加了Touch ID ,这也是一种生物辨认传感器,苹果将来将其应用范围从最简单的身份辨认扩大到健康监测范畴。尽管新设计将重视于健康监测,但苹果这一专利也承认该技巧可能还有其他用处,例如它可以用来加强 MacBook Pro 对情况光线前提的感知,从而主动调节其屏幕的亮度。

假如电脑在一段时光内没有检测到用户的手掌,这可能会导致设备剖断用户分开,从而避免隐私泄漏。

相关新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