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长沙轨道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9 11:23 来源:未知

[中国,株洲,2021年12月8日] 12月8日下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轨道”)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2021“轨博会”湖南轨道交通产业推介暨项目磋商会上举行。长沙轨道总经理周晓明、华为湖南政企总经理吴振华代表双方签约。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省工信厅副厅长彭涛、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领导出席并见证。

图片1.png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安全可控”和“智慧城轨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以“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方式携手共建智慧城轨“科技创新高地”,全力构筑智慧城轨“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助推长株潭轨道交通产业协同发展。

多年以来,长沙轨道与华为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未来,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立足长沙,走出湖南,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技术进步、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