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

苹果汽车项目主管换帅,原Apple Watch软件负责人

2021-09-10 11:31 来源:未知

苹果汽车项目产生人事更改,据彭博社报道,副总裁Doug Field(道格 · 菲尔德)于日前宣布离职,苹果公司录用其顶级软件高管之一Kevin Lynch接替其地位。

Kevin Lynch曾是Adobe公司CTO,2013年参加苹果之后主导开辟了Apple Watch这一全新产品类别,同时还引导了苹果医疗保健计谋。近期曾有消息传出,Kevin Lynch参加了造车项目。在Doug Field跳槽福特汽车后,Kevin Lynch开端负责苹果新生的主动驾驶汽车项目。

报道称,本年稍早时刻,Kevin Lynch初次开端从事汽车项目,当时他接收了处理底层软件的团队。如今,他将监督全部汽车部分,还包含硬件工程和主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开辟工作。


相关新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