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首位智蓝精灵车主谈:为何“不用省着开”?

2022-08-04 11:06 来源:未知

周师傅是湖南区域的首位智蓝精灵用户,在智蓝精灵全国上市后,他就毫不犹豫地订购了1台,1个多月的驾乘体验已经让周师傅切实感受到了智蓝精灵“不用省着开”的全新价值体验。

做过厨师、开过餐馆,在饮食业呆了10年的长沙周师傅如今已成功跨行,成为了一名穿梭奔波于城市大街小巷的“物流小哥”。



成本控:每月节省1000元,往返运输不用省着开

在最初创业开餐馆的时候,周师傅就一直被成本问题困扰。“餐饮其实都不太好做,那是刚好肉价又开始涨,从开始开店五、六块钱一斤,后面涨到了二十几块钱一斤,成本一旦上去了就不太好挣钱了。”

因此,在转入物流行业后,周师傅特别看重用车成本:“智蓝精灵属于我个人购买的,但是公司也会有一定的电费补助。而且智蓝精灵电量大、续航长,在电车具有天然成本优势的前提下,能进一步降低电耗。”

周师傅入手的是1辆智蓝精灵E7,他自己算了一笔经济账:“我现在是基本上一天折返运输网点不超过4次,基本上不用补电,充一次电可以跑两天。我一般情况下都是按电费最低时段去充电,大概在晚上11点以后到第二天到早上7点,这个时间差不多一度电7毛-9毛,充满电就是30元左右,可以跑两天,相当于一个月450块,和烧油比差不多能省1000块!”

续航控:341公里超能跑,快递运货不用省着开

周师傅对智蓝精灵的续航实力称赞有加:“前期我也看了不少同类型的车,对比来看,智蓝精灵的续航应该算是中等偏上的,因为不少车的续航都达不到300公里,这个车充一次电应该能跑300公里以上。”

智蓝精灵E7配备全球知名品牌宁德时代46.36kWh电池,工况法续航可达341公里以上,轻松解决续航焦虑,并搭配低速、大扭矩的永磁电机,以高度集成、高效驱动、智能化控制,保障用户单日运营不充电、高效运输的需求。



便捷控:大容量好装卸,便捷抗造不用省着开

物流是大家公认比较累的行业,周师傅所在的物流公司是分区管理,他负责的片区正好家电运送需求比较多、个人单子比较多,所以需要一个好拉好卸的运输工具。

“我一刚开始是用的油车,然后送起来太累了,不是一般累。然后空间不大,装不了几个货,你送完你又得回去拉,送完又得回去拉,多的时候要折返六七趟。”

有了对比,智蓝精灵的优势让周师傅赞不绝口,这也是驱动周师傅入手智蓝精灵的主要原因。

“开上智蓝精灵后,基本一天跑两三回,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别的车空间大的大、小的小,智蓝精灵刚刚好,还能轻松下地库,半米台面也不是很高,装货比较好装,另外还有侧掀门,再也不用钻进车厢里找货了,这些设计还真蛮好。”

智蓝精灵拥有1.78米方正车身,最大容积7.5m,装货容量大,较市面同等车型容积提升10%左右。尾门270°开合,最大化利用货厢容积,可以在低地库自由出入。0.55米高的货台,通行不刮底盘,而且重货轻轻一提就能搬上车,降低搬运难度,完美适配周师傅通行地库、需要搬运家电的需求。

智蓝精灵在开发阶段经历了高温、高寒各45天测试,历经各种路面、性能的国家认证,获得了中国汽研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真正做到质量过关,上路不用省着开。



物流行业赚的都是辛苦钱,对周师傅来说,一家人的生计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不用省着开”的智蓝精灵以超长续航、超大容量、超低用车成本,帮助更多精灵车主开启“多拉快省”的新体验,让生活越跑越有“奔头”。



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智蓝汽车最新资讯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