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五届“奥吉娜杯”广场舞大赛走进神秘湘西,阿哥阿妹舞爆全场!

2022-08-05 10:06 来源:未知

8月1日,以“玉韵苗歌舞湘西·美丽凤凰展神韵”为主题的健康中国行-2022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暨第五届“奥吉娜杯”广场舞大赛湘西赛区总决赛,在吉首老爹家居广场隆重举办。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王书行、沈阳奥吉娜药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夏文洋、湘西自治州民族文化馆馆长杨兴华等领导和近500名广场健身操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康悦梦之队表演的《梦里湘西》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金瑞优梦之队表演的《幺妹带你慢慢耍》和ABC臭美健身队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分获亚军和季军,并和冠军舞队一起晋级将于年底举办的健康中国行-2022年第五届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年度总决赛。

此外,大赛还产生了七个最佳单项团队奖,他们分别是:霞辉舞队荣获最佳风采奖、傲晴舞蹈队荣获最美舞姿奖、州雨露爱心自愿者协会荣获最佳创意奖、随缘姐妹健身队荣获最佳团队奖、丹青锦坪队荣获最佳潜质奖、桐油坪健身队荣获最具感召力奖、真情文艺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网络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两个部分,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受到广场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效果显著,本次参加广场舞比赛的共有27支队伍报名,经过短短几天的网络人气投票,吸引超过17万人次浏览,累计投票数为3.8万票。

本次活动由沈阳奥吉娜药业有限公司、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组委会和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和联合主办,湘西自治州排舞协会承办,得到了全民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和湘西自治州民族文化馆的大力支持。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