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V力觉醒 Funs趣嗨——东风日产启辰大V湘赣区客户酷爽之旅

2022-08-05 13:58 来源:未知

8月3日-4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带领湘赣区客户开启了一场近郊游。通过当下新潮、自由的旅行方式,打卡惊险刺激的漂流、溯溪等项目,为车主带来更多多元化的驾乘与生活体验,持续为车主朋友们打造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岳阳平江县是湘楚文化源头之一,被誉为“蓝墨水的上游” ,有“中华诗词之乡”的美誉。是著名桂花蜜源之乡、黄金产地及林业重点县之一,也曾发生过彭德怀领导的“平江起义”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这座城市见证着沧海巨变,东风日产启辰大V与车主家人们一起探访那些青山绿岛、澄潭碧水以及一江诗风,开启V力觉醒。


到达岳阳平江后进入沱龙峡漂流区进行一场畅快淋漓的漂流之旅,在漂流的过程中,大家体验了19米最大高差速降,120米最长滑道的惊险刺激,穿越了九个天然石洞与美丽的玻璃滑道,沿途峡谷雄伟壮观、怪石嶙峋、花木繁茂,更有百米绝壁飞瀑,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


体验完惊险刺激的漂流之后进行夏日晚餐,享受着夏日晚风,在这炎炎夏日得到一丝凉爽。晚上大家自由享受这山水依附的野趣生活。

活动第二天,大家前往一个隐藏在平江的溯溪秘境——纯溪小镇。纯溪小镇最大的亮点在于原生态的山间小溪,沿着小溪溯溪前行,左右藤木,楠竹成林,叶绿蔽目。兀石出溪,潺水走线。铁链两边,索桥九折。


启辰品牌一直致力于给予车主尊贵优质服务,本次旅行中安排影院请大V车主看《独行月球》,以此来感谢大V车主对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支持和厚爱。《独行月球》由喜剧领域的“王牌”组合沈腾和马丽主演,是一部集欢笑、感动、温情于一体的“合家欢”式影片,依此也可拉近车主间及车主和工作人员间的距离,让各位车主感受到东风启辰的温暖。


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启辰与《独行月球》欢乐联合,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推出探月版车型,鼓励更多年轻消费者不畏困难,在“星辰大海”中奋勇拼搏,并陪伴更多年轻消费者一同探索,用努力奋斗创造人生的希望。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从电影情节获得灵感,探月拉花搭配流光踏板,完美再现“独孤月”的英姿,整车造型更酷炫,外观颜值更帅气。


内饰上,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无敌视角,星河天幕车顶氛围感拉满,拥有最大1520L行李箱,再多“装备”也能轻松收纳;1917mm超宽车身营造舒适乘坐空间,即便是壮硕的“金刚鼠”也能轻松享受旅途时光。探索未知,就是要纵情驰骋,拓展边界。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自动档动力系统。1.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开启辰大V,享受自由和风驰电掣般的感觉,和爱的人一起,所看见的都是风景。选择东风日产启辰,享受极致体验,拥有美好生活!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