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让二手车拥有“体检证明”,“异地购”也能放心买车

2022-06-07 09:34 来源:未知

让二手车拥有“体检证明”,“异地购”也能放心买车

国务院发布的一揽子政策中,有多条关于增加汽车消费的措施——除了对一定排量以下乘用车减征购置税之外,还包括放宽车辆限购、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支持汽车平行进口业务、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等。

取消二手车限迁更是明确要“全面”——在全国范围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这意味着,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国五排放标准的二手车也有望恢复交易。据了解,由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此前不在取消限迁的范围内,这些区域的二手车市场活力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全面取消限迁后,二手车市场的活力将进一步释放。

买方卖方迎来利好

对于卖方来讲,由于二手车的流出、迁入受到限制,限迁地车辆估值偏高问题得到缓解,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能够进一步加速全国二手车车源流通;对于买方来说,消费者的可选择性增加,车辆价格底线降低、高线升高,非必须报废车辆可以转卖他地;对于二手车车商来说,其经济效益是和消费者挂钩的,车源增加,面向的客户范围更大,二手车车商的利益或将明显增加。

异地购车如何保障车况?

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之前,还颁布了二手车跨省通办政策,全面取消限迁+跨省通办,双政策下,二手车行业将迎异地购车热潮。

异地购车热潮将起,车况如何保障?车辆后续延保如何解决?购车后如何运输?这些都是买卖双方会遇到的问题,查博士为买卖双方解决交易痛点。

查博士自2016年创立至今,目前已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二手车服务企业,主营历史车况查询与解析、二手车检测与鉴定评估、二手车保修、金融风控、车辆物流等业务,致力于解决全球最大二手车市场的车况不透明难题。其中,查博士二手车检测与鉴定评估服务团队在全国拥有专业检测鉴定评估人员几百人,系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直营连锁检测鉴定评估机构之一。

除此以外,查博士还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授权服务机构、日本 AIS检测中国区指定合作机构,已获得二手车鉴定评估服务国家认证,并于2020年入围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名录。

深耕行业多年,查博士深知上述交易痛点,解决上述痛点问题,仅需三步,第一步:90天包退,保障车况问题,通过查博士进行车辆检测,获取车辆完整“体检报告”,车辆问题一目了然。并且,享有90天包退保障,即车辆检测后如未检测出存在重大事故、火烧、水泡的问题将会全款收车,避免消费者损失;第二步:1年3万公里保修,保障车辆延保问题,该质保服务最多可保障23项车辆系统问题;第三步:车辆物流,解决购车后运输问题,上门提车再到送车上门,全程服务到家。查博士的三步保障让“异地购”也能放心买车。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