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湖南

240W供电明确区分 USBC 2.1规范发布

2021-10-04 10:43 来源:未知

USB-IF 组织宣布了最新的 USB Type-C 接口和线缆 v2.1 版标准协定(以下简称 USBC),电源容量从100W进步到240W。


借助新的USBC标注,游戏笔记本甚至不须要零丁的电源适配器。 当然,USBC 240W的供电才能估计还有一段时光才能实用,因为此次切换到了48V/5A供电,毕竟 48V电压已经超出弱电流和安然耗电范围。

此次USBC 2.1规范除了电源容量的大年夜幅晋升外,还增长了更多的标准化认证信息。数据和供电才能都有明显的迹象,速度可以达到40Gbps将获得40Gbps这个字眼的印证。 240W电源会在240W电源上清楚地印着,同时也会有40Gbps、240W的标记。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