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股市

定了 星际迷航主演10月12上太空

2021-10-06 05:52 来源:未知

在电视剧和片子中假装摸索宇宙几十年后,威廉-夏特纳真的要去太空了。蓝色来源的第二次旅游太空飞翔定于10月12日进行。这位《星际迷航》的演员和明显的Twitter验证守门员将成为新谢泼德号的乘客之一。


90岁的夏特纳将成为飞往太空的最年长的人。他将从82岁的航空前驱沃利-芬克手中接过这一记录,后者是7月新谢泼德号初次载人飞翔的乘客。

与夏特纳一路飞翔的还有蓝色来源的义务和飞翔运营副总裁奥黛丽-鲍尔斯。该公司先前宣布Planet Labs结合开创人Chris Boshuizen和Medidata结合开创人Glen de Vries将是其他乘客。这是蓝色来源本年筹划进行的三次发射中的第二次。

下一次New Shepard飞翔将在联邦航空治理局表示正在查询拜访现任和前任员工上周在一篇结合文章中提出的安然问题落后行。除了关于性骚扰和试图压抑内部批驳者的指控外,该组织还说该公司 "对安然问题不敷看重"。据CNBC报道,蓝色来源首席履行官鲍勃-史密斯告诉员工,该公司 "经历了一个有条不紊和艰苦的过程来认证 "新谢泼德,"任何声称不如许做的人都是不知情的,根本不精确。"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