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

利利金服最新消息:2022年近期回款与兑付进展,官方清退统一消息

2022-05-11 22:53 来源:未知

在过去的几年里,P2P平台越来越多,由于种种原因,平台的发展相对较快,但并不是所有的P2P平台都一帆风顺,针对这种情况,国家加大了对网贷平台的监管力度。

自利利金服平台出现问题以来,我们采取了积极补救措施,逐步完成了清退结算工作,在此期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尽管清退结算工作顺利进行,但还有很多困难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去配合克服,为此我们代表公司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感谢和歉意,在后期清退结算工作中,我们会更加积极努力,把剩下的清退结算工作做到让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够满意。

自2022年利利金服开启清退工作以来,已经进行到了关键清退时刻,在感谢大家支持与理解的同时,我们向社会发布公告和通知,内容如下:

请广大投资者严格按照清退流程,关注官方通告,随时进行咨询、查询清退进度,在后期清退工作中,我们会把持严格的结算核对工作,把每一位投资的账目核对清楚,争取做到不遗漏、不疏忽,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监管要求,给每一位投资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此期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尽管清退结算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湖南财经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